美臀

  • 【图】蝴蝶袖手臂怎么减肥 教你轻松告别蝴蝶袖

    蝴蝶袖原本是形容衣服的一种款式,但现在大多形容手臂上臂后方松垮下垂的赘肉。蝴蝶袖手臂十分的不美观,那么应该怎样才能减掉手臂上的赘肉,拥有令人羡慕的手臂呢?

    >> 阅读全文
  • 【图】为什么进行深蹲膝盖痛 两大方面详细为你讲解

    深蹲这一个动作看似很简单,但是很多人却不一定能够做得标准,还有人在练习这一个动作的时候感到了膝盖疼痛,这所有的都是反映出你身体的状况以及动作的不标准。

    >> 阅读全文
  • 强烈推荐腰粗臀肥这么减

    光坐着已经很容易长胖了,如果还继续吃一些NG食物,简直是让身材嘭嘭嘭地变大一号;别再一没事情做就趴在电脑前,拿着各种膨化食品往嘴巴里胡塞了,贪得一....

    >> 阅读全文
  • 日常三个提臀动作翘臀迷人

    史上最性感的砖工,25岁的Lise-Marie Sommerstad 平时的职业是一名搬砖工,但脱下工作服的她,身材非常凹凸健身!Lise表示自己的职业不妨碍她去健身。拥有翘臀的她,深受网友的喜爱。臀部扁平的你该怎么办?

    >> 阅读全文
  • 深蹲的多个好处轻松练翘臀

    深蹲的好处有哪些?深蹲是一个大家都知道的动作,那么,长期深蹲,对身体有什么好处呢?它可以改变你的形体状态,改变你的腿型,锻炼你的身体,让你轻轻松松变得健康。

    >> 阅读全文
  • 几个秘诀为你塑造性感身材

    人到了中年的时候,细胞的活性就会下降,这个时候人的胸部和臀部就会开始下垂。臀部下垂会使人看起来很没有活力,容易暴露年龄,于是不少爱美的女性都想知道……

    >> 阅读全文
  • 想要浑圆翘臀 多做提臀两动作

    遭男主持当众摸臀,性感美女反手就给他一巴掌!穿着比基尼在节目中直播的美女,大方向网友示范怎样涂抹防晒油。不料性感的臀部惹来男主持人的“第三只手”,吃了不少亏!

    >> 阅读全文
  • 翘臀方法身材曲线更完美

    中戏艺考美女云集,在寒冷的天气里,艺考女生还要穿上比基尼,展示的体态曲线。年轻就是身材的资本,尤其是18、19岁的朋友,这时候正是青春的花样年华。但很多时候我们都只关注胸围、腿长,却忘了背影也能让你成为杀手!

    >> 阅读全文
  • 主播1.5米翘臀爆红 提臀动作身材

    主播1.5米翘臀爆红,个子矮但是身材前凸后翘,性感的臀部已经为她带来了不少的粉丝,还有各种广告代言活动。早在六年前,考特尼•巴恩斯(Courtney Barnes)就因为羡慕别人的好身材,所以开始了跳舞健身。

    >> 阅读全文
  • 女星当众摸新欢翘臀 练提臀魅力大增

    女星当众摸新欢翘臀,浑圆翘臀惹来网友的调侃。臀部曲线好像大部分人都不在乎,但的翘臀可以让你的身材愈发有魅力!告别扁平臀部,每天练10分钟提臀动作,前凸后翘身材只用一个月的时间。

    >> 阅读全文
  • 支招扁平PP有效提臀法

    罗志祥女友晒近照,网红周扬青穿着超短热裤,微露翘臀,画面性感。如今网络红人当道,她们除了有超高的颜值外,身材一点都不输大牌明星。想要更好的展示自己的衣物,前凸后翘的身材也是少不了的!

    >> 阅读全文
  • 蔡依林夺美女 性感翘臀照教你提臀

    蔡依林夺美女,打败连续获得三年的郭雪芙。从平胸女生蜕变到“G奶”天后,蔡依林近年来都以性感形象出现,而且身材也是也来越好。蔡依林夺最美美女,性感翘臀照为你分享如何提臀?

    >> 阅读全文
  • 情侣街头拍出位照 臀部下垂提臀动作坚持练

    情侣街头拍出位照,在大理人民路赤身全裸,惹来无数网友的声讨。图片上可以看出,这一男一女的身材也不怎么样,下垂的臀部毫无美感。虽然亚洲人在基因上,臀部是没有欧美人的坚挺,但仍然可以通过健身拥有翘臀。

    >> 阅读全文
  • 少女示范两个基础提臀动作

    19岁高颜值美女健身两年,翘臀已值百万元。这叫做Bruna Lima的姑娘,拥有的翘臀,而且身材比例超好。如果你还在羡慕别人的翘臀,是时候行动起来。健身达人亲自示范,基础翘臀动作,让你一个月拥有翘臀曲线,迷倒异性。

    >> 阅读全文
  • 爱戴45度蜜桃臀走红 提臀两动作曲线毕露

    爱戴45度蜜桃臀走红,用手掌平放在臀部的点,臀部和掌心之间的夹角为45度。试试下面两个提臀动作,还能同时瘦腿,简直不能错过。

    >> 阅读全文
  • 男人怎样练结实翘臀

    深圳超市现异装男,打扮颇有SM风格。只见超短三角裤配高筒靴,还做出弯腰提臀的姿势,难道是在另类展示自己的结实身材?想要练出结实的翘臀,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下面的动作都能帮你解决。

    >> 阅读全文
  • 韩女星泫雅比基尼拍写真 翘臀养眼提臀这样做

    韩女星泫雅穿比基尼拍写真,阳光沙滩还有美少女body!身穿比基尼的泫雅再一次展示了她的凹凸身材。在多张照片中,泫雅的翘臀尤其明显,臀部扁平的亚洲人怎样才能练出这样的翘臀?

    >> 阅读全文
  • 三个翘臀动作迷倒身边异性

    女监狱长跳电臀舞,翘臀迷倒旁边的多名异性。臀部的魅力一点都不输胸围,尤其是穿上紧身牛仔裤的时候,尽管还是长裤,但贴身面料的设计,的曲线一样展示出无法言表的魅力。

    >> 阅读全文
  • 女子西藏拍裸照 臀部下垂提臀动作事不宜迟

    网曝一女子西藏拍裸照,仅用一布条遮羞,露出全裸后背照。女子西藏拍裸照臀部下垂,亚洲女性都为扁平臀部,想要拥有像欧美人般的翘臀,提臀动作事不宜迟!

    >> 阅读全文
  • 笑脸臀爆红 练出浑圆翘臀推荐三妙招

    笑脸臀击败a4腰,真人展示翘臀曲线。依据腰臀比(WHR)为0.7的比例,且臀部形状为球形,简单来说在背后看,就是一个笑脸。这样的臀部近日刷爆朋友圈!

    >> 阅读全文
6页 当前第3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