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当众摸新欢翘臀 练提臀魅力大增

2017/1/5 11:03:39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星当众摸新欢翘臀练提臀
女星当众摸新欢翘臀,浑圆翘臀惹来网友的调侃。臀部曲线好像大部分人都不在乎,但的翘臀可以让你的身材愈发有魅力!告别扁平臀部,每天练10分钟提臀动作,前凸后翘身材只用一个月的时间。

女星当众摸新欢翘臀

女星当众摸新欢翘臀,浑圆翘臀惹来网友的调侃。臀部曲线好像大部分人都不在乎,但极致的翘臀可以让你的身材愈发有魅力!告别扁平臀部,每天练10分钟提臀动作,前凸后翘身材只用一个月的时间。

女星当众摸新欢翘臀

提臀动作一、扶椅后踢腿

主要是通过前后踢腿提臀,还能帮助减掉大腿和臀部之间的赘肉,瘦腿提臀一起完成。

做法:找到一张高度适中、有椅背的椅子,站在椅子前一步远,双手扶住椅背,上半身微微前倾;先是把一边腿往后提,来回不触地10下后,再更换另一边腿重复动作。掌握好适合自己的速度,每次做十组即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