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当众摸新欢翘臀 练提臀魅力大增

2017/1/5 11:03:39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星当众摸新欢翘臀练提臀
女星当众摸新欢翘臀,浑圆翘臀惹来网友的调侃。臀部曲线好像大部分人都不在乎,但的翘臀可以让你的身材愈发有魅力!告别扁平臀部,每天练10分钟提臀动作,前凸后翘身材只用一个月的时间。

女星当众摸新欢翘臀

提臀动作二、仰卧拱桥

这个动作做起来比较方便,而且适合睡觉前完成。仰卧平躺在床上,不要玩手机,练5-10分钟,还能改善睡眠,尽快进入梦乡。

做法:仰卧平躺在床上,头部不要枕着东西,让背部自然紧贴在床面;双腿弯曲垂直于床面,双手自然放在身体的两侧;然后运用腰腹部的力量,向上抬起臀部,在最高点停留10秒钟左右,然后再慢慢的恢复原位。

在做的过程中,要保持匀速的呼吸,不能心急。还有不要左右晃动,以免受伤。8个为一组,每晚做五组左右。

提臀需要一段时间的累计,至少每天坚持做20分钟,大约一个月后就能看到提臀曲线的变化。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