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瘦身减肥小窍门有哪些 几个妙招让你大瘦特瘦

2017/3/20 0:23:15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学生瘦身减肥小窍门有哪些?夏天就这么华丽丽的到来了,都说夏天是减肥的季节,你还在为减肥而烦恼吗?别担心,只要有坚持的毅力和正确的方法,小赘肉是可以征服的。

学生瘦身减肥小窍门有哪些?夏天就这么华丽丽的到来了,都说夏天是减肥的季节,你还在为减肥而烦恼吗?别担心,只要有坚持的毅力和正确的方法,小赘肉是可以征服的。今天小编就介绍快速减肥的有效方法

一、断食排毒

断食不等同于绝食,是主动的身体调整计划。

在一周之内选择一天,一般安排在周末,早晨起床喝一杯温水,然后开始进行排毒计划。

推荐:

1、免疫力鲜果汁──奇异果凤梨苹果汁;

2、排毒纤体果汁──番茄苹果高丽菜汁;

3、流食食物:流质饮食为液状食物。食物有米汤、豆浆、牛奶、稀藕粉、果汁、菜汁、肉汁等;

4、多吃水果:葡萄、苹果、黄瓜、西红柿、梨等。

温馨提示:这个方法不能经常使用,不然容易伤胃。

二、运动——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有氧运动的主要目的是:连续地让你的心跳加快,也就是提高你的心率,让你的心脏得到锻炼,这就是在美国把有氧运动也叫做心血管运动的原因,另外有氧运动也是消耗能量和体内多余脂肪的重要手段之一。

夏季推荐:自由泳

1、12分钟的自由泳,可以消耗836KJ的热量。

2、每周有规律地坚持2-3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