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食品减肥快 推荐几款食物给你

2017/3/19 23:03:18 作者:M25-p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什么食物减肥最快呢,下面小编告诉你减肥效果的几种魔力食物。某些食物能自然控制体重,原因是它本身供应热量(卡路里)低,如果你的胃口不是特别大!

女性十有八九都会有这样美妙的幻想:爱吃什么就吃什么,吃多少也不会发胖。然而生活中却不敢真的这样去做。因为一不留神没有控制好量,腰围就会变得粗起来。那么有没有办法实现这个幻想呢?应当说是有的,只要你选对了食物就可以多吃不胖。吃什么食物减肥最快呢,下面小编告诉你减肥效果最好的10种魔力食物。

某些食物能自然控制体重,原因是它本身供应热量(卡路里)低,如果你的胃口不是特别大,选择这类食物保你能拥有苗条的身姿。

1、豆类

Tips:包括大豆、赤豆、菜豆、四季豆、鹰嘴豆、利马豆等。

魔力:增加肌肉,帮助燃烧脂肪,调节消化

秘密武器:纤维,叶酸,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大豆等),铁,钙(大豆等),镁

对抗:肥胖,结肠癌,心脏病,高血压

伙伴:扁豆,豌豆,蚕豆,未放糖的豆沙

假冒者:油炸豆子(含有高饱和脂肪);烤豆子(高糖)。

当你了解豆类的好处,你就无法拒绝它:挤满了蛋白质,却只含有少量的脂肪,同时富含纤维和微量元素。素食主义者把它当作肉类的替代品,而且比肉类好的一点是,它含脂肪更少(当然,植物性蛋白质还是无法完全代替动物性蛋白质)。作为薄荷推荐的12种魔力食物之一,你要做的是不再忽视它,并让它来代替一部分肉类,一周下来你会发现大量饱合脂肪被砍掉了,取而代之以高数额的纤维。

2、菠菜等绿色蔬菜

魔力:抑制自由基(一种加速衰老进程的分子),增加饱腹感

秘密武器:维生素A、C、E,叶酸,beta-胡萝卜素,矿物质(钙、镁、铁),纤维

对抗:肥胖,癌症,心脏病,中风,骨质疏松

伙伴:十字花科蔬菜如西兰花和甘蓝,绿色、黄色、红色、橙色的蔬菜如芦笋,辣椒,胡萝卜

假冒者:腌制的蔬菜(过高的Na,营养含量大打折扣)、油浸的蔬菜、含油量过多的炒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