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食品减肥快 推荐几款食物给你

2017/3/19 23:03:18 作者:M25-p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什么食物减肥最快呢,下面小编告诉你减肥效果的几种魔力食物。某些食物能自然控制体重,原因是它本身供应热量(卡路里)低,如果你的胃口不是特别大!

如果你有一个当医生的妈妈,她就会每天强迫你吃足量的蔬菜——它们会为你提供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粗纤维,同时含糖量不高(特别是对比起大多数水果来说)。这是减肥的人最不能忽视的食物之一。

一小盘菠菜就会带给你将近一整天的足够的维生素A、一半的维生素C,以及叶酸——一种能防止心脏病,中风和结肠癌的维生素。而甘蓝类蔬菜所含维生素和矿物质比几乎任何其他食物都要多。

蔬菜的重要性已不要多说。同时,Iris要提醒你的是,趁它还新鲜的时候,就把它消灭掉,也不要烹调过长时间,否则它的宝贵营养素会大量流失。另外,烹调的时候也不要放太多的油,虽然它们看起来是很健康的食物,但是你往往忽视其中的油分,而且很多蔬菜很能保藏这些可恶的油脂。

3、奶制品

Tips:无脂或低脂的牛奶、酸奶、奶酪、干酪。

魔力:增强骨质,促进减肥,增进饱合感

秘密武器:钙,维生素A,维生素B12,核黄素,磷,钾,优质蛋白

对抗:骨质疏松,肥胖,血压高,癌症

伙伴:无

假冒者:全脂牛奶,加糖酸奶

奶制品从营养上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家伙,几乎没有任何天然的食品可以替代它,就是因为它可以为我们提供一种很必要的营养素——钙。

由于钙的流失很快,我们每天都需要补充钙,它能增强我们的骨质、平抚急躁的情绪。国人现在已经开始注意钙的摄入,为此我们每天需要增加奶制品的分量。

无脂或低脂的牛奶、酸奶、奶酪和其他乳制品可以发挥其关键作用,并排出饱合脂肪的干扰。不过无脂或低脂的牛奶、酸奶似乎更有利一些,因为液体能占据更多的肠胃空间,使你不再感到肚子空空。Iris建议你把它加入你的每日饮食中,作为你的饮食习惯之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