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蹲练哪些肌肉 教你如何完美塑形

2017/6/2 10:27:14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深蹲练哪些肌肉深蹲的姿势
热爱运动的朋友,因为工作繁忙,找不到合适的时间到健身房锻炼身体?其实有很多运动方式并不需要浪费多少时间,而且也不分场合就可以进行,重要的是还很高效,例如深蹲。

深蹲,不分任何场地都可以进行,所以那些很忙的朋友不妨在家里尝试锻炼深蹲。简单的、不借助任何工具的深蹲一样是有效的。很多女性想要练出翘臀,深蹲无疑是最佳的选择。只要你每天坚持下来,你的翘臀也就出来了。要有效果地锻炼,动作一定要做标准。两脚打开,宽度与肩膀同宽。脚尖朝前,头抬起来,腰部挺直。两个脚平行站立。

身体下蹲的时候,膝盖注意不要外翻,慢慢蹲下去,直到大腿与小腿的夹角小于90度。两个手朝前,伸直弯曲都可以。需要注意的是,腰板要挺直,臀部要用力。动作做标准之后,可以进行练习了。刚开始练习者,每天坚持做50个就可以了,可以分开五组进行。慢慢把力量练出来之后,每天可以加量到100个。只要你坚持,效果就会显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