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臀部和腿部的健身操怎么做     7个动作让你轻松塑性

2017/6/1 18:18:01 作者:U-chenl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关于减肥,你一定有很多疑问。下面一套健身操7个瘦腿瘦臀运动坚持每天做,一定能达到很好的塑形效果,要是能再配合一周2-3次每次3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

关于减肥,你一定有很多疑问。下面一套健身操7个最佳瘦腿瘦臀运动坚持每天做,一定能达到很好的塑形效果,要是能再配合一周2-3次每次3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减肥塑形必定无疑啦。

1、单腿下蹲

站立姿势,两脚并拢,手臂往前伸直,到达肩膀高度,然乎抬起右脚。身体往后坐,仿佛身下有张无形的椅子,停止3个呼吸后,回到初始位置。两条腿分别做10次,重复3组。

2、持哑铃马步跳转

两手分别握住一只哑铃,垂在身体两侧,手掌相对。左脚向前迈出,降低身体蹲下呈马步。往上跳跃,两条腿迅速切换,变成右脚在前,左脚在后,呈马步落在地上,两只脚重复10次,做3组。

3、持重踮脚走路

两手分别握住一只较重的哑铃(如4公斤),垂在身体两侧,然后踮起你的脚跟往前走(如果地方不够,可以绕着圈走)一分钟时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