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西早餐食谱对比 哪种减肥早餐更胜一筹

2017/5/10 8:12:15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食谱早餐食谱简介
一天之计在于晨,早餐承载了我们一天需要的养分和精力。好的早餐可以给你巨大的动力和精神,接下来我们就为你介绍中西方不同的早餐食谱,快来看看吧!

中西方早饭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以面食为主。面包和土豆饼都是有着比较高淀粉含量的主食,但是这两款早餐是不适合作为减肥早餐食用的。炒面面包中含有大量的油脂和热量,吃下这样的面包虽然嘴上满足了,但是小心脂肪找上门!

土豆饼相较炒面面包就好得多,减肥人士少量吃一些是完全没有关系的。家中有孩子的家庭也可以早上给孩子制作这样一款早安餐点,不仅颜值高而且还有丰富的营养搭配豆浆就能完成好吃又好看的早餐是不是很简单呢?心动的朋友就快点学起来吧!

早上吃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是中国人的习惯,加上少量肉和蔬菜就是完美的早餐食谱了。不满足的朋友可以再吃一些水果来补充身体的维生素。减肥的人群还可以吃全麦面包,这样的早餐既能饱腹又能补充身体的维生素,是很受欢迎的早餐搭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