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餐食谱居然可以加速你瘦身的进程 这些食物是减肥的良药

2017/4/26 17:07:15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食谱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早餐的作用是无比巨大的。因为好的早餐会让你有非常充沛的精力,并且能让你充满饱腹感。所以我们今天,就为你介绍几个饱腹又健康的早餐食谱。

食谱一:喝粥是很健康的方式。选择可以补充营养的粥品能让人的精力充分恢复,而且早餐喝粥也会对胃形成一层保护膜,如果肠胃不好的人,我们就推荐你们用粥作为早餐。减肥的人早上多吃一些也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也不要选择含糖分很多的粥食用。

喝粥并不能完全达到吃饱的作用,特别是对于需要高强度脑力或者体力工作的人来说,喝粥并不能支撑工作的进行。那么要搭配一些什么呢?有条件自己做早饭的人可以选择制作豆腐羹,豆腐没有热量但是却会产生极大的饱腹感。

食谱二:水果配面包。无糖的粗粮面包加上高纤维的水果,可以让你的早餐健康又有减肥效果。首先,面包属于主食,并且吃面包当做早餐也更加的快捷,对于上班的人来说是最好不过的选择。水果可以起到润滑肠道的作用,这个组合适合学生或者上班族作为减肥早餐食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