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餐食谱介绍  喝粥健康又减肥

2017/4/24 22:17:12 作者:YUl-ji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食谱
早餐喝粥是非常有营养的,而且粥内所含的热量也不高,减肥的人可以选择早饭喝粥来补充能量并达到减肥的目的。在早上喝粥选择咸粥,更加容易下胃。

早餐是一天中很重要的一顿饭,而且早饭吃的好与不好直接影响一天的生活的状态。有些女生因为要减肥而不吃早餐,这是对身体非常不好的行为。即使要减肥,早餐也一定要吃,而且早餐吃的好也能有减脂的效果。早餐喝粥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饱腹而且热量较低可以减肥。接下来就教大家做简单又有营养的早餐粥。

香菇鸡肉粥,准备好大米,鸡脯肉,胡萝卜,香菇等食材。首先把大米淘洗干净后放置在一边,然后将鸡脯肉切成小块的鸡丁,香菇用热水泡发后也切成丁,胡萝卜切成碎丁。将锅内的水煮开后,放入大米煮烂,变得粘稠。不停的搅拌锅内的粥,接着把切好的鸡脯肉,香菇,胡萝卜放入锅内。记得要不停的搅拌不要让粥粘锅,大概煮10分钟左右,再放入适量的盐就好了。

皮蛋瘦肉粥,准备好大米,皮蛋,瘦肉。在把大米淘洗好后,将皮蛋切成小丁,皮蛋最好用棉线切开,这样会比较简单。再将瘦肉剁碎,剁成肉末。将大米在锅内煮沸后,米煮烂后,就可以放入皮蛋和肉末,盖上锅盖焖上10分钟左右,放入盐调味就可以了。可以在上面撒上葱花,看起来更有食欲,味道也带有葱香味。

蔬菜粥,准备大米,胡萝卜,青菜,火腿,鸡蛋。先将大米掏干净,然后将火腿清洗一下后切成丁,胡萝卜切成丝状,青菜切成小条。将米放入锅内煮烂后,放入火腿丁,胡萝卜丝,青菜条煮沸后,在将打撒的鸡蛋撒在锅内变成蛋花凝结后,搅拌开。在小火焖上七八分钟后,放入盐调味,,撒上葱花就可以出锅了。

玉米火腿粥,准备大米,玉米粒,火腿,香菇。先将火腿热水清洗一下后,切成丁,在将香菇用热水泡发后切丁,将大米放入锅内煮烂,再放入玉米粒,火腿丁和香菇丁。盖上锅盖用小火焖炖10分钟,在放入适量的盐调味,撒上葱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