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完这些早餐食谱 你会爱上吃早餐

2017/6/8 16:27:20 作者:YUl-lu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只有早餐吃好了一天才有足够的精力去工作和学习。在快节奏的生活当中,有些人经常忘记吃早餐,那么下面介绍这些简单的早餐食谱一定能帮到你。

每天早上让身体彻底苏醒的当属一顿完美的早餐了,早餐可以给人们带来一天充足的能量。但是,如今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年轻人为了适应快节奏的生活,对待早餐十分随便甚至不吃早餐,长此以往会对胃造成严重的影响。

对于快节奏的上班族来说,可以在早上起床时将前一天准备好玉米放入沸水中煮十分钟左右。在煮玉米的过程中可以先去进行洗漱或者准备一些上班所用的东西,待玉米煮好后将玉米捞起,想要吃鸡蛋的话可以用之前用过的沸水继续煮鸡蛋。这样一顿健康的早餐就完成了,还大大节省了时间。

在路上我们时常都会看到街边小贩在制作煎饼果子和鸡蛋灌饼之类的小吃当作早餐进行贩卖,但是这种街边小摊的食品安全问题没有保障,自己在家尝试做鸡蛋饼也很简单。首先将鸡蛋打碎再加入一点淀粉水,倒入准备好的热锅中,将平底锅拿起转一圈将鸡蛋摊平。

待一面煎好后再用工具将鸡蛋饼进行翻面继续煎另一面,直到两面都呈现金黄色则可以关火。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卷入的食材,黄瓜和胡萝卜切丝备用,将面包肉松均匀撒在煎饼上,最后盖上一片蔬菜卷起,切块 ,一顿完美的鸡蛋卷饼早餐制作完成。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简单的早餐食谱,高纤维饼干搭配一杯热牛奶也是不错的选择。一杯热牛奶可以唤醒你的味蕾,给身体补充足够的能量。据科学研究表明,经常不吃早餐的人患上胃癌的几率要比每天吃早餐的人大很多,为了自己的健康早餐一定要吃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