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餐食谱介绍大详解  让你天天吃法不重样

2017/6/15 8:12:11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食谱早餐制法
早餐对人体健康很重要,所以清晨顿一定要食用。许多年轻人对早餐喝粥搭配包子馒头这种方式完全不感冒,所以接下来就为大家详解几款早餐食谱的制作方法。

早餐非常重要,不仅可以补充我们睡眠过后的能量的缺失,而且可以给白天的工作、学习提供足够的能量。传统中国人的早餐桌上,往往是粥和各种搭配的小菜。但这些长期吃久了了,难免会觉得厌烦失去食欲。并且对于广大年轻朋友来说,这些完全不适合他们的胃口。

所以,接下来就教大家制作几款美味的早餐。

1、金枪鱼三明治。

首先,准备好金枪鱼罐头、酸黄瓜、红辣椒、吐司、面包酱。

然后,将金枪鱼罐头里面的油汁全部到处,用小勺子将鱼肉捣碎。把红辣椒和酸黄瓜,分别切成小丁状。将鱼肉加入其中,加些黑胡椒、适量的沙拉酱进行充分的搅拌。

接着,把吐司事先放在烤箱中烤制五分钟左右,烤制表面失去水分。取出后在每片吐司的一面抹上一层均匀的奶酪,在吐司上加入一片生菜叶,放入之前拌好的金枪鱼黄瓜肉酱,再放入一片生菜叶和吐司。

最后,把三明治切角线切开,就可以食用了。

2、蒸南瓜饼。

首先,将南瓜去皮切成片状,放入蒸锅之中,大火蒸上十分钟左右。如果南瓜比较老的话,需要蒸制的时间需要更久,但一定要蒸熟。

然后,把已经蒸好的南瓜块用锅铲捣鼓成泥状。加入适量的糯米粉和面粉,再放入适量的白砂糖,把南瓜泥揉捏成团。把南瓜泥揉成长条状。用刀切成大小一样的面团,揉圆压出一个窝状,在里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红豆沙或者是其他东西。

接着,把它揉圆,用手轻轻按压成饼状。可以用牙签在上面划出米字,在中间插上小截的蔬菜叶干。这样会显得更加的可爱,更加诱人。

最后,在蒸锅中烧开水,放入南瓜饼大火蒸上八分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