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餐食谱  让你一天的美好从早开始

2017/6/6 8:37:11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食谱如何做早餐
早餐对我们特别重要,所以我们必须要吃早餐,吃好的早餐。许多人为了怕麻烦,选择去路边摊上买些早餐。其实这是非常不健康的,所以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早餐食谱。

早餐是一天美好的开始。一顿可口的早餐,不仅可以补充我们的营养,而且还可以让我们拥有一个好的心情。许多人习惯去路边买早餐,但是这些早餐却存在很多安全问题。今天教你几招让你在家做出健康早餐。

西红柿鸡蛋面。西红柿开胃消食,红通通的颜色还可以激发我们的食欲。鸡蛋可以补充蛋白质、增强免疫力。这道早餐食谱简单又营养,不用花费过多的时间便可以吃上热乎的美味。

首先,面粉中加入一个鸡蛋,放入些许的水搅拌成面团后,将它醒二十分钟。把西红柿切成小丁状,放在碗中备用。把醒好的面团用擀面棍擀成圆饼,来回折叠,切成适当地厚度,再用手抖开成条。

然后,把西红柿放入锅中炒制,加入些番茄酱和白糖。接着,加入水煮开后,放入面条。面条煮熟,关火,撒上香菜。如果你嫌做面条麻烦的话,可以直接去超市买现成的面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