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餐食谱推荐 这么吃轻松解决减肥问题

2017/6/1 10:3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食谱标准早餐
早餐吃得好吃得健康,一天的生活才会有活力。但是对于一些减肥的人来说,早餐是不是就可以不吃呢,其实并不是这样。接下来就为减肥人群推荐一些减肥早餐食谱。

减肥早餐食谱更要讲究营养的均衡搭配,而且要避免一些高脂肪含量的食物进入你的早餐餐桌。接下来介绍的这三种早餐食谱就非常简单,而且营养价值也不低,更重要的是适合减肥期间食用。

第一个食谱就是图片上显示的这样的食物,食用番茄鸡蛋和一些午餐肉就可以制作出减肥沙拉。这样做的原因是可以追求一种均衡的营养搭配,既有维生素的补充,又增强了饱腹感,更重要的是脂肪含量并不是很高。

第二种早餐是鸡蛋甘蓝沙拉,这种沙拉的做法非常简单。甘蓝菜是减肥人群非常喜欢的一种蔬菜,不仅饱腹感强,而且可以补充水分和维生素。

这种沙拉的做法非常简单。甘蓝菜是减肥人群非常喜欢的一种蔬菜,不仅饱腹感强,而且可以补充水分和维生素。使用三个或者是四个鸡蛋,并且把鸡蛋煮熟,这里不建议吃一些半熟或者是生鸡蛋,这样会增加一些脂肪。

其次就是把甘蓝菜用水焯一下,这样吃更有营养。接着把鸡蛋和甘蓝菜放在一起加入橄榄油和一些胡椒,也可以放进去一些坚果类的食物,这样会更加营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