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餐食谱让你享瘦不停 几大减肥神品你必须要知道

2017/5/23 16:57:15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食谱早餐食谱品种
广大的女性朋友们对“早餐吃什么”这个问题额外的关注,许多人都认为自己的肥胖是因为吃的太多,其实并不完全是这个原因。我们今天就教你如何吃的丰盛还能瘦身

蛋白质和主食一直是我们早餐的主流,主食能让我们保持充沛的体力。并且增强我们的饱腹感,让我们在劳累的工作和学习中不至于立刻感到饥饿。蛋白质可以保持我们的精力,让我们精力充沛去做自己的事。所以这两者缺一不可。

面包加鸡蛋或者蛋包饭都会是很好的选择。面包最好选择没有热量的全麦面包,而蛋包饭中的米饭也可以用糙米代替。这样一来不仅在极大程度上填饱了肚子,而且健康又美味。

面条也是很不错的早餐备选,面条中可以添加自己喜欢的蔬菜,一碗面条中会包含完整的营养体系。吃这样一碗面就可以完全保持身体需要的养分了。如果觉得面包寡然无味,有没有时间下面条的话,就为面包添加一点水果吧。这样不仅营养更丰富,而且也会增加吃早饭的乐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