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餐食谱如何搭配 这些营养又美味的吃法一定要知道

2017/5/21 17:02:11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熟睡一整晚以后,肠胃内的食物经过一整晚的消耗,想必已经饥肠辘辘了。这个时候非常需要一顿丰盛的早餐给自己补充能量。那么早餐应该吃哪些食物呢?选择什么样的吃法呢?

在早晨,人的肠胃是最需要一顿丰富又营养的早餐去续充能量的,这样才能让你一整天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活力满满开启一天的工作和学习。我们时常也可以在一些社交网站上,看到一些生活小达人将他们每天的的早餐食谱用照片晒出来,让人觉得生活幸福指数直线上升。只要你掌握一些早餐的制作食谱,也能变成生活小达人。

精心制作的西式早餐,加上精致的摆盘,不但养眼而且又美味。如果是对于自己的早餐有一定的颜值要求,西式早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色彩搭配会更将的丰富,同时营养也会比较的全面。白色的牛奶,加上烤的焦黄的面包或者是甜品,再配上一些新鲜的蔬果。摆盘上自己再稍微花一些心思,一顿高颜值的早餐就完成了。

正处于减肥瘦身期间,早餐食物尽量低油低糖,这样才能帮助你瘦身成功。一杯五谷饮品,补充膳食纤维,再食用一些含糖量低的水果或者是蔬菜就行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