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科学早餐食谱  让你轻松减肥

2017/5/2 22:17:14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食谱
当代许多年轻爱美的女性,为了保持身材苗条减肥瘦身,选择不吃早餐,但科学证明往往不吃早餐的人更容易发胖;其次,不吃早餐也会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诸多危害。

早餐作为人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对人体的健康不容小觑。首先,不吃早餐会导致中餐、晚餐摄入过量食物,导致发胖;其次,会损害女性容貌,皮色难看;再则,长期不吃早餐也会造成全体营养摄入量不足,致使抵抗力下降;同时,不吃早餐也会带来便秘、加速衰老等不良后果。由此可见早餐对人多重要。

科学食用早餐,不仅对身体有益,更重要的是具有瘦身功效。

首先,清晨起床后尽快吃早餐,它可以给你带来饱腹感,防止中餐、晚餐进食过多。其次,早餐要合理搭配。早餐糖分不宜过高,否则,非但不能减肥反而会适得其反。尽量选择富含纤维和蛋白质的食物,这些食物会让你一天精力充沛。同时要远离高盐、高油、高脂肪食物。最后,早餐要适量,不能过度摄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