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令人惊叹的早餐食谱 竟能一周暴瘦10斤

2017/4/18 16:57:12 作者:M8-lvm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食谱
大家常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美好的一天就这样从一个早晨开始的。早餐作为一天的餐,不仅要吃的饱还要吃的营养健康,常见的早餐食谱有哪些呢?

接下来就听小编娓娓道来。早餐其实有很多种选择,大家可以随意搭配。大家都听过林俊杰的油条豆浆吧,豆浆配油条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油条经过高温油炸变得外脆里软,而豆浆散发着豆子的清香味,两个简直就是绝配。说着说着都流口水了。

上面那个是地道的中国式早餐,下面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西式早餐了,牛奶加面包,牛奶的话建议选择整盒装的纯牛奶,保质期短,口感更好。至于面包,最经典的就是切片,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在切片上涂抹不同口味的番茄酱,草莓酱等,美味又可口。

还有我们北方的特色包子馒头下稀饭,同样是早餐的最佳选择。包子有各种各样的馅儿,常见的有芽菜包,牛肉包,猪肉包等等,还有以素菜为主的蔬菜包。而稀饭是很粘稠的,入口即化。还可以在旁边来上一碟泡菜或者咸菜,吃起来更加有味道。

除了以上的,中国还有一种早餐不得不提,那就是我们的面条和粉,北京炸酱面,宜宾燃面,山西刀削面,陕西臊子面绵阳的开元米粉,重庆的酸辣粉等等,各位是不是吞了一下口水呢。有机会的话可以去到这些地方品尝一下闻名世界的早餐。

最后一个重磅登场的就是我们的饺子、馄饨、抄手类(有些地方又叫包面)。这三样东西制作的流程稍微复杂一点,要先擀面皮,面皮一定要薄才好吃。然后就是考验我们手艺了,用灵巧的双手捏出形状,最后就可以下锅煮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