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搭配早餐食谱  提高你的生活品味

2017/6/17 9:02:13 作者:YUl3-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都知道一天三餐之中最重要的就是早餐,如果你的早餐吃不好,你的一天可能都会有气无力,做不好事情,所以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种既简单又健康的早餐搭配方法。

1、简易三明治的制作方法然后将一片面土司涂上一勺酱,可以是各种口味的酱,再放上几片自己喜欢的蔬菜,可以加几片番茄,火腿,然后盖上一片煎好的烤土司,再涂一些酱,如果自己喜欢吃其它的肉,也可以切几片放进去。

首先用刀将土司中心部分挖空,把土司放入煎锅烤好,再把鸡蛋打到框内,在煎的时候不要让吐司烤糊了,再撒上一些芝麻及少许盐,只要煎二片就可以啦,喜欢吃的话也可以多煎几片。

2、各类水果麦片牛奶制作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制作各种水果味的燕麦牛奶。也可准备食麦片2大匙,纯牛奶或酸奶1杯,再切一些自己喜欢的水果以及干果若些。

然后用半杯热开水冲泡燕麦片,把水果去皮后切片,或者切成丁,再把鲜奶加入麦片中搅拌均匀,然后把添加各类自己喜欢的水果,撒上一些葡萄干就可以吃了。冷的热的都可以做,看你喜欢吃哪一种。不仅可以当做早餐来吃,也可以当做日常的甜点来吃哦。

3、特色美味卷饼制作为什么说“特色”呢,因为卷饼制作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添加材料,喜欢蔬菜的可以多加些自己喜欢的,喜欢荤菜的也可以添加各种肉类。而一般的卷饼制作,只需要一张春饼,一些酱肉,几片黄瓜,半根葱白。然后用甜面酱或辣椒酱做调味料。

然后把蒸好的蒸饼铺平,抹上自拌的酱,放上准备好的材料,包裹严实卷起来,再用刀一切为二即可,一个美味的卷饼就制作完成了。学会这些简单的早餐制作,相信大家都忍不住想要开始动手了吧。那就别等啦,让我们为自己和家人开启美好的一天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