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的早餐食谱是什么 吃这个包你健康瘦下来

2017/4/17 9:42:16 作者:YUl2-xum…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食谱
随着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好多城市的人们都会一不小心就忘记吃饭,而这种现象在女性之间尤为常见。但是对于早餐来说,是相当重要的。一起去挑选最适合自己的食谱吧!

相信很多人在来不及吃饭的时候,总会买一两块面包垫吧垫吧。不仅是因为面包吃起来方便而且便于携带,更在于面包口感香浓,尤其是加入一些果酱或是培根卷的时候,简直就是人间美味。

这也是很多西方人会选择的早餐。但其实在这个,很多的面包都没有经过正规的渠道生产出来,而且加入了各种各样的添加剂。尤其是培根等素食肉类食品,更是十分地不健康,而且还相当地容易发胖的喔!

除了面包之外,很多人还会选择曲奇饼干或者甜甜圈。而这些食物糖分都相当的高,不知道要喝多少杯果汁才能与之抗衡呢!

所以还在舔着甜甜圈的妹子们,赶紧忍痛放下它们吧,小心体重急剧上升,到时候又要通过痛苦的节食来恢复哦!

其实我们早餐完全可以放弃这些热量高的食物而选择吃适量的水果或者和一杯果汁,不仅健康无害,还能美容养颜的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