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餐食谱做法多样化 轻松吃着享瘦秘招盘点

2017/4/8 10:02:20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食谱
早餐,一个对我们并不陌生的词语,生活也缺少不了它,早餐吃得好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很重要。那么你知道如何做出一份既美味又健康的早餐吗?下面跟紧小编的步伐哦。

我们都知道,早餐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有些人就是因为长期不吃早餐导致肠胃不舒服。那么你知道知道早餐的食谱有哪些,我们又该怎么做吗?下面将给大家一一解开,就算你是一个刚开始学做早餐的人也可以做出很好的味道来。

相信大部分人的家里都会有烤箱,我们可以来制作鸡蛋吐司:先切出一片厚度均匀的吐司,把吐司放在烤箱里烤3分钟左右,在打入一个鸡蛋在吐司上面;根据个人的口味可以加入一些芝士在吐司与鸡蛋的外沿,在加入一些胡椒粉来调味道,用勺子沿边轻轻按压。

最后再将吐司放如烤箱用180度的温度来烤有10分钟左右。当然你也可以根据再见的喜好,来计算时间的长度。如果你喜欢口感比较脆的,可以多烤几分钟,这样口感会更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