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餐食谱如何搭配 健康饮食从早开始

2017/3/31 20:47:28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食谱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在我们的日常三餐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能不引起我们的重视。和自己身体健康相关的东西我们都应该细心关注。

中国人的早餐有时候会偏于油腻,单从一天早晨的肠胃蠕动来说,这样对我们的身体并不好。比如大部分家庭在早晨都会选择蛋炒饭这样一种食物来当做早餐,少油的或许还可以,但是有的人真的会在吃完饭后留下一碗底的油。这样看起来就不是很好了。

而且中国人热衷于小菜,我们都知道小菜是经过盐的腌制而便于长久放置的,而腌制的食物本身里面就会衍生大量的化学物质,这样的食物吃多了对我们并不好。可能也会引发我们其它的疾病,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也不能以偏概全,中式早餐也多选用粥。早上喝上一碗清粥倒也是不错的选择,这里还是避免大量食用小菜就可以。可以的话,我们可以选用面包或者煎饼一类的来代替。早晨起来,吃上一个鸡蛋是很多人的习惯。只是吃鸡蛋的方法有所不同而已。有的用煎的,有的用煮的,有的用蒸的,总而言之,只要是健康的饮食方法怎么都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