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餐食谱有哪些可以做   中西式营养早餐任你挑选

2017/3/20 19:17:15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食谱
早餐在人们一天的三餐当中是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对于学生党和上班族更是如此,如今的市面上已经出现了各种各样的中西式早餐,不知道你更偏爱哪种口味呢?

早餐一直来说都是人们比较重视的一餐,从人体营养学的角度来看,早餐是一天三餐当中最能够充分被人体所吸收的一餐,因此来说呢,人们总是在早餐中加入了最有营养的食物,例如牛奶鸡蛋等高营养食品。对于中西方的人们来说早餐还是有比较大的不同之处的,例如中国的早餐在常见的那一定是包子、豆浆、牛奶等食物,而在西方最常见的却并不是这些,而是全麦面包、咖啡等,当然随着中西方文化的互相传播,中国不少人也开始吃起了西式早餐,今天我们就来教给大家几款简单易学的中西式早餐。

首先来说的那一定就是我们从小吃到大的中式早餐了,第一样要说那一定是十分具有东方特色的粥,以前我们经常的喝的无非就是小米粥了,但是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开始研制各种各样的粥,例如黑米粥、紫薯粥、八宝粥等,不同的大豆对人体具有不同的益处,因此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需求来做出不一样的早餐来,剩下就是搭配自己喜欢吃的饼,以及些许的水果

相比于中国的传统是早餐,西式早餐相对来说就比较多元化了,例如在上图中各种各样的水果、蔬菜都可以搭配在一起吃,为身体补充所需的物质,例如猕猴桃、西红柿、桔子等都是很好的选择,西式早餐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咖啡了,很多上班族更是十分偏爱,不仅能够提神醒脑,对于新一天的工作也是可以快速的进入状态。在主食方面可能大多数人就会选择全麦面包、三明治等食物。相比于中式的包子、油条来说,西式早餐更加的清淡,比较容易消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