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瘦身早餐食谱大公开 打造仙女完美身材

2017/3/22 9:22:11 作者:M9-su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食谱有很多,而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顿,当然需要重视。所以在进行减肥的时候,千万要注意减早餐的选择,既要营养又要少糖、少摄入油脂,才能保证减肥的效果。

很多人早上的选择就是牛奶加鸡蛋,摄入充分的蛋白质,还能补钙,这是很多上班族和学生的选择。不过就仅仅吃这两样,很容易在午饭前就饿了,所以还可以加些白水煮的西兰花或者一碗粥、一个苹果都可以,这样的话,午饭时候就不会很饿,也不容易暴食,从而达到了减肥减脂的效果。所以选择早餐也可以让自己达到减肥的效果。

如果早上不喜欢纯牛奶,也可以选择酸奶,这样的话就可以起到帮助消化的效果。如果喜欢搭配水果,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水果,搭配上坚果麦片等等,这样营养也达到了,而且热量也比较低,适合很多人食用。对于这些食物,连小孩子都十分喜欢,酸甜的口感,也适合一些过度肥胖的儿童,也不会伤害到他们的身体,也有助于小孩的成长发育。

当然,在早饭的时候,可以选择水煮青菜加上一些红枣、香蕉,既可以保证稍微有点吃饱的感觉,也可以充分摄入维生素,让自己在饮食的时候,也可以达到清理肠胃的作用。如果想要更快的达到减肥的效果,也可以让自己多参与健身锻炼。多运动的话,消耗更多的热量,也能减少脂肪的囤积,并且也能更快的达到减肥的效果。所以不光要减少热量的摄入,也要多运动,这样的话,不仅达到了减肥的效果,也可以让自己更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