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日瘦身餐大分享 让你短时间内迅速瘦下来

2017/3/22 10:32:13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何让自己短时间内瘦下来,并且不会反弹?这是许多爱美人士都在烦恼的问题。三日瘦身餐是一个减肥效果的瘦身方案,那么三日瘦身餐到底是什么?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对于许多爱美人士而言,身材的管理是她们最大的烦恼。为了可以获得魔鬼身材,她们每日都十分严格的控制自己的进食量,然而却收效甚微,有人甚至因为进食过少而产生健康问题。那么如何健康有效地减肥?如何在短时间内达到体重降低的效果?三日瘦身餐可以让你美梦成真,而且没有副作用。为什么三日瘦身餐会有如此神奇的功效?

三日瘦身餐之所以能有如此功效,自然是因为它十分重视营养均衡,同时有十分严格的控制了每日热量的摄取。那么三日瘦身餐的具体的食谱是什么?第一天的早餐为全麦面包一片、半个西柚以及咖啡一杯。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全麦面包上涂上花生酱或者是果酱。不喜欢喝咖啡的同学也可将咖啡改为牛奶等,但是切记所替换的饮品的热量不宜过高。

中午则以金枪鱼、烤面包还有咖啡味为主食,当然烤面包依然只能吃一片,而金枪鱼也只能吃半罐。晚餐则只吃半颗水煮菜花、十颗红葡萄、两片瘦肉、十颗扁豆、一个苹果。喜欢吃甜品的同学还可以适量吃一点甜品。第二天的早餐为香蕉一根、水煮鸡蛋一个、烤面包一片。午餐则为酸奶以及梳打饼两片。晚餐则为热狗两根、水煮西兰花半颗、红葡萄十颗、香蕉半根。第三日的三餐可以参照前两日来进行。通过三天的坚持,效果十分显著,可以迅速减掉腹部的赘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