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日瘦身餐能不能长期吃 原来镜头中的女星都是这样来的

2017/6/12 11:17:14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三日瘦身餐科学搭配瘦身餐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女明星们都有一个特点,在拍摄的前三天会对饮食特别控制。在那期间她们都会吃瘦身餐,为的是让自己后期上镜更加显瘦。一起来看看!

3日瘦身餐主要是针对有紧急拍摄的女星们而制作的,对于一些要拍婚纱照或者是重要证件照的人也特别适用。很多人为了能够在拍摄期间更加上镜,凸显出自己精致的五官,因而会对前三天的饮食进行强效控制,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

那么,3日瘦身餐都是由哪一些食物组成的呢?首先3日瘦身餐主要是由一些低脂肪的肉类和蔬菜水果组成。在保证人体一天所需的状态之下,能够尽量清空肠胃,排出多余脂肪和毒素,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提高身体消化吸收的能力。这3日当中明星们大多会以蔬菜为主,早餐的时候可能会吃一些高蛋白的早餐,例如鸡蛋豆浆豆腐等等。

但是午餐的时候会选择吃蔬菜,并且控制进食量。一般只会吃五分饱,为了能够尽快的让自己身体消瘦下去,对食物量的摄入具有严格的把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