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牛奶三日瘦身餐 轻松甩掉5斤赘肉

2017/4/14 8:32:11 作者:YUL1-x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三日瘦身餐
瘦身餐总是让人心动的,但大部分的减肥餐,准备起来都很麻烦,也很难坚持下去。如果有一种只需要牛奶和苹果,并且只需要三天就能轻松减5斤的瘦身餐,你难道不想试试吗?

经常听说这样那样的减肥餐,不用饿肚子,吃着吃着就瘦了,真的很让人心动。但一般减肥达人推荐的减肥餐,花样太过丰富,动辄10几样食材,还得每天都不重样,不但动手做起来超麻烦,也很难长久坚持下去。

但是有一种瘦身餐,不但制作简单,而且减肥周期相当短,三天就能看到体重明显减轻,那就是苹果牛奶三日瘦身餐。需要准备的食物就只有纯牛奶,苹果,以及吐司片和常见的水果蔬菜就可以,剩下的就只是照着吃了。

这款瘦身餐三天为一个周期。第一天只吃苹果,其他任何东西都不可以进食,连水都不可以喝。可能会非常饿,但却能迅速消耗掉身体多余的水分,减轻水肿和体重。第一天通常是最难熬,但却也是决定瘦身效果最关键的一天,所以一定要狠心坚持一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