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日瘦身餐你试过吗 哪些食物适合减肥食用

2017/10/10 16:01: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人不光要运动,饮食也同样重要。很多成功的减肥人士都有自己的一套减肥餐,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搭配的减肥餐是很好的减肥佳品,你想知道三日减肥餐的特定吗?

来源:站酷作者:zjuzjaka

如果是资深的减肥爱好者一定知道该吃哪些和不该吃哪些,减肥餐的核心就是高品质又低能量,并不是所有的减肥餐都难以下咽,如果搭配得好同样也能吃得津津有味。

减肥餐主要是以蔬菜和水果为主,当然这里所指代的蔬菜水果同样也是低能量的。上图中所展示的胡萝卜和黄瓜就是很重要的减肥蔬菜,正在减肥中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这两种蔬菜。

来源:站酷作者:Yurchenko Iryna

控制饮食对正在减肥中的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要想有效合理地控制饮食,就要从根本上扼杀食物的来源,不能吃的东西买都不要买,像烤串和油炸食品是万万不能接触的,一旦开戒就很难挽回损失。

每天吃什么和吃多少都要严格把控,一日三餐要遵循正常的生活作息,时间上要正规,食物上也要多样。很多人都会认为少食多餐是减肥的好方法,但这同样会有高风险性,一不留神就会吃很多。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三日减肥餐其实是一个小阶段的减肥策略,但同时也适用于长时间减肥的朋友。这三日的食谱尽量不要重复,这样能够给你带来减肥的新鲜感,早上和晚上一般来说要以少为宜,中午可以多吃一点。

早上的话,要以鸡蛋和胸脯肉等高蛋白的事物为主,以青菜和水果为辅。中午可以吃一点谷类的事物,然后再搭配炒菜,值得注意的是炒菜要少油和少盐。晚上尽量以小米粥和汤类的食物为主,水果和蔬菜为辅,而且晚饭也尽量在六点之前吃完,这样睡觉之前食物就可以消耗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