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的瘦身餐菜谱有哪些 教你不再为减肥而烦恼

2017/10/22 11:53:13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饮食对减肥的影响十分的大,在减肥期间,我们要避免吃过于油腻的食物,多吃纤维含量高的美食。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瘦身期间的食谱要怎么搭配吧!

瘦身期间,饮食的作用十分的重要,吃对东西才能有效的减肥。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瘦身餐菜谱有那些吧!

1、香菇藕丸。这款美食虽然是全素材料做成的,但是吃起来却有肉的滋味,能让人大饱口福。

第一,事先准备莲藕、鲜菇、生姜、香葱、鸡蛋、黑胡椒粉、甜辣酱、蒜等材料备用。

第二,莲藕洗净削皮剁成细腻的末末,然后用手挤干其中的藕汁,藕汁备用;香菇洗净,与姜葱一起剁碎。

第三,取一个大盆,置入藕末、香菇末、蒜末、葱末,然后打下一个鸡蛋,浇入适量酱油和盐,洒下黑胡椒粉,用手抓匀后揉成一个个的小丸子。

第四,调酱汁儿,甜辣酱、酱油、黑胡椒粉和清水混合搅拌均匀。

第五,起平底不粘锅,入适量的油烧热,将丸子下锅用小火慢煎,边煎边翻动,要使丸子四周都均匀的成形,捞起备用。

第六,锅里入油,下蒜末爆香,然后倾入调好的酱汁儿,再把丸子下锅,均匀地裹上酱汁儿,盖上锅盖焖上2min左右,待到汁水收紧即可起锅。

2、蔬菜蛋饼。

第一,准备好胡萝卜、鸡蛋、香葱、面粉等材料。

第二,胡萝卜削皮切成末;香葱切成葱花。将胡萝卜和葱花置于大碗中,打入鸡蛋,调入料酒、盐;另取一容器入淀粉和面粉,调入清水搅拌均匀至有一定的黏性;将以上二者混合搅匀。

第三,取一个平底锅,锅底抹油,均匀地摊上面糊,煎至微脆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