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志玲三日瘦身餐    让你拥有好身材

2017/10/18 21:51:13 作者:YUd1-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林志玲公开瘦身餐,三日就能瘦,众明星减肥都会爆光减肥方法,而林志玲一直都非常的谨慎,不过现在第一次开始公开她的减肥方法,就是三日减肥餐,快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林志玲的三日瘦身餐有用吗?当然,看林志玲的身材不就知道了吗。她的身材可不是天生的,也不是吃不胖的体质。而后天的养成占很大作用,为此,肥胖不要紧,可以通过后天的减肥塑形来改变现在的状况,那么林志玲三日瘦身餐到底是什么呢?

首先,三日内不能喝饮料及其附属品,每天要坚持喝十杯以上的温开水;早餐要喝一杯温开水,两个水果,三片苏打饼干,半杯脱脂酸奶;午餐呢,脱油的水煮菜,外加一个没皮的鸡腿,还要配上五勺黄豆;然后就是晚餐了,同样的脱油水煮菜,小米粥一碗。

三日瘦身餐真的挺有用的,大家可以试试。另外很多人认为不吃晚餐减肥是很有用的,那么你就错了,不吃晚餐的时候是瘦了,但你不可能永远不吃,当你重新吃上晚餐时,你会发现体重又回来了,这是治标不治本的办法,大家可不要尝试呦。

吃减肥药减肥固然有用。但较好的方法是通过改变饮食习惯来减肥,就是每天摄入的卡路里不能超标,正常人摄入的卡路里约为2000卡,减肥人群摄入卡路里应为1500卡左右,不要过多也不应该过少,刚刚好才是重要的。

此外,运动减肥才是王道。但运动也有技巧,运动量过多,不但体重不好减,还会形成肌肉;运动量过少,则不能达到减肥效果。所以运动较佳时间为三十分钟到四十五分钟之间,因为运动三十分钟脂肪才会开始产生反应。晚上还可以做一些有用的有氧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