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瘦身餐 减肥与塑形的好方法

2017/10/16 10:35:12 作者:M9-xiaoh…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人们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增大,我们的身体越来越不堪重负,长期的坐在办公室里面,导致身体越发横向发展,体重一天天见长,瑜伽也就成了一个方便又健康的减肥方法。

瑜伽减肥是现如今十分健康的减肥塑形方式,长期坚持还能够延年益寿,对女性的身体非常有益。除此之外,瑜伽不需要我们去户外,只需要我们每天抽出一个小时或者半个小时,在室内便可以进行。一张瑜伽垫,带给我们的不只是体重的下降,而且是从内到外身心的舒畅。练习瑜伽需要的就是耐心,在开始阶段一定要耐住性子。

练习瑜伽不一定要去参加瑜伽班,去找老师,自己在家里的客厅就可以进行。学习瑜伽的视频在网上随处可见,但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不要见着哪个就去练,一旦你选择了一个就一定要坚持下去,瑜伽减肥和塑形都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那些说几天见效,几天减肥的方式,都是不健康,不可取的。跟随老师把每一个动作都尽量做到位,做标准。

身为女性应该都知道,减肥非常重要的就是吃,不能多吃,但也要保持身体一天基本的消耗量。许多减肥的人,都会采用节食的方法,或许开始节食的时候,你看到自己的体重下降了,但是那是降的水分而不是脂肪,不仅不健康,而且反弹很严重。

瑜伽减肥餐是:早上一起来空腹喝一大杯水,早餐一定要吃饱吃好,一个包子或面包,一碟小菜,一个水果,一个鸡蛋,上午可以加餐,喝一杯牛奶。午餐尽量吃白肉,外加两至三种小菜,少吃白米饭。晚餐吃一个水果或者不吃,外加每天一定要多喝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