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的减肥瘦身餐有哪些 让你不再为吃什么而发愁

2017/10/26 18:51:13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老话说,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崇尚有一副有型曼妙的身材,因此减肥成为了讨论频率十分高的话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瘦身餐有哪些吧!

在这个日益看重颜值的社会里,有一副曼妙的身材和一张姣好的面容变得十分的重要,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瘦身塑形的大部队里,甚至不惜为此花费大价钱或是损伤自己的身体。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只需要在日常的饮食上注意搭配,即可轻松瘦身,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可以瘦身减脂的餐食吧!

1、冬瓜荷叶汤。

第一,备好荷叶、薏米、山楂、白扁豆、红枣、陈皮、冬瓜、瘦猪肉、生姜等材料。

第二,瘦肉洗净,下到热水锅中焯烫3min左右,去除腥味和血水;冬瓜连着皮洗净,切块备用;荷叶洗去灰尘,用水冲洗后浸泡至软,捞起后剪成丝状。

第三,取一个汤锅,把以上材料都下到锅中,大火烧开后转至文火慢煲约2h,起锅前入盐调味即可。

2、生菜虾松。

第一,备好虾仁(也可以去超市购买新鲜的虾,口感更好)、玉米、青豆、生菜、淀粉、坚果碎等材料。

第二,虾仁切成小方丁,与淀粉、淀粉混合在一起,抓匀后腌制片刻;生菜用清水冲洗;玉米粒和青豆下到热水锅中焯烫,捞起沥干水分。

第三,炒锅烧热,倾入少量的油,将虾仁下锅文火小炒片刻,然后迅速把玉米粒和青豆下锅一同翻炒,待到虾仁变色,调入盐和水淀粉炒匀即可出锅。

第四,盘子里铺上生菜,然后把炒好的菜肴舀在上面,撒下坚果碎便可食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