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瘦身餐介绍  想瘦的不容错过

2017/10/19 16:19: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第一下手的就是在饮食上,大多数为了能让自己快速瘦下来,选择节食或者是断食。其实大可不必这样,只要掌握一些日常的饮食技巧,瘦下来是不难的。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对于很多懒妹子来说,减肥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尤其是一些对美食无法抗拒的美眉们,想要瘦下来的话,没点意志力是不行的。嘴上说着要减肥,但身体有时候却比嘴上说的要诚实得多。那么,对于美食我们要如何选择才好呢?其实,想要打造一个完美身材,饮食上的选择很重要,既要保证身体的健康,但又不容易发胖是节食减肥的关键。

来源:站酷

1、 多喝蔬菜汁

注意这里所说的蔬菜汁并不是市面一些瓶装或者是罐装的蔬菜饮品,而且日常大家自己自制的蔬菜汁。大部分的蔬菜里面通常含有丰富叶绿素,维生素以及一些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经常吃可以提高肠胃的蠕动和消化,促进排泄,减少毒素和垃圾的堆积。因此,建议每天喝上一杯自制的芹菜汁或者是菠菜汁,可以有效帮你瘦身减肥。

来源:站酷作者:Timolina

2、早餐要吃好

早餐不仅要吃少,还要吃得好。尤其生活在大都市里面的白领们,早餐是不可马虎的,吃好早餐可以帮你提高消化一夜的血糖,恢复身体的新陈代谢,让你一整天都是活力满满的。建议可以选择面包,小米粥为主食,再吃一些奶制品或者是鸡蛋作为蛋白质的主要来源,同时也不要漏了蔬菜的辅助。

3、中午要吃饱

很多上班族午餐的质量都不是很高,平常不是吃个快餐就是只啃几个面包。小编想说的是,如果想要减肥的话,较好是平常自己带盒饭,建议可以做一些三明治或是便当,会比你在外面吃的还要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