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日瘦身餐   骄傲身材吃出来

2017/10/4 11:51:13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科学家研究发现,目前较流行有效减肥膳食和减肥方法。同样吃某些食物,有的女性越吃越胖,另外的却体重适中,原因自然很多,但与食物搭配是否科学合理不无关系。

是不是非常羡慕那些吃的多却偏偏不会长胖的女生?而你却是那种喝水都能喝胖几斤的体质,才不是,那一定是你吃的东西有问题,有时候吃一些你不太喜欢的东西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因为你的身体正需要它们。有一些调理身体的东西也是要多吃的。

有一些人,肥胖并不是因为吃的怎么多,而是因为自己的肠胃不好,东西堆积起来,自然人就变得看上去成了传说中的胖子。这样的人可以多吃一些流质的食品。比如早上可以喝一杯脱脂牛奶,或是中午吃饭的时候为自己做一份清淡的去皮鸡汤,这样能很好的清理肠胃。

不想喝流质的食品,吃一些水果也是可以帮助你减肥的。水果里富含多种维生素,纤维,在为你清理身体里的垃圾的同时,还能让你的皮肤越来越好。在空闲时候,用水果为自己泡一杯茶喝,很有生活品质,还能让自己越来越漂亮。比如西柚和葡萄柚都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当然,想要减肥并不意味着你从此滴油不沾,一点肉都不吃。这样是不行的,身体会被自己搞垮的。实际上,你可以吃一些鱼、虾等海产品的肉类,这些肉不仅有很高的蛋白质,吃起来鲜嫩可口,关键的是,无论吃多少都不会胖。

除了这些。你还应该多吃一些蔬菜,比如白菜、西红柿。白菜能够很好的促进你的肠胃蠕动,让你吃下去的东西更好的消化吸收,水煮白菜或是炒白菜都十分方便做。西红柿能让你有饱的感觉,并且有助你排除代谢废物。改善自己的饮食,让自己变瘦变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