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餐吃哪些蔬菜水果   怎么搭配才能起到效果

2017/10/27 16:25:13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餐对于三餐食物尽量选择多吃蔬菜,因为蔬菜所含有的纤维容易吸水膨胀增加饱腹感,而且蔬菜所含热量相比于其他食物较少,另外花草茶利于餐后排毒达到自然减肥瘦身效果。

对女人来说,瘦身减肥真的是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女士都追求好身材,不管多瘦的女生都是从来都不觉得自己瘦的,只有追求更加瘦的。减肥的方法也有很多,比较节食减肥,运动减肥还有抽脂减肥都是有效果的。不过今天要讲的是瘦身餐减肥法,一边吃一边减肥就能达到效果。

既然是瘦身餐所以就有含糖量低的,还没有油脂。所以对蔬菜的处理要到位,不能用有来煮,很多明星为了减肥,一顿都只吃几片菜叶子,还是用白水煮的。但是这样的白水煮菜,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难以下咽,很难坚持下去的。所以我们要选择一些特殊的方法来做,热量低又好吃的减肥餐。

一般来说水果里面的糖份还是比较高的,所以吃太多水果也是容易变胖的。所以在水果这一方面我们可以选择苹果来吃,苹果的的热量比较低,而且果糖丰富,可以缓解饥饿的感觉,很容易就吃饱了,一次大概吃半个就可以了。

蔬菜的话,女士们要选择纤维素含量丰富的蔬菜,它可以帮助新陈代谢,可以塑造体型,对身材是有好处的。比如说,西红柿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西红柿既可以做蔬菜,也可以做水果来吃。重点是西红柿的热量非常低,却富含维生素C,对美白皮肤有很大的好处。而且西红柿里面的抗氧化成分,还可以帮助延缓衰老。

瘦身餐也可以做出不一样的花样哦,它不止水煮白菜这样,做的好的瘦身餐同样让人食欲大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