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营养瘦身餐有哪些种类 牛奶面包到底适合我们吗

2017/10/20 17:21:13 作者:M21-hu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代人越来越注意养生,就拿饮食来说,早餐成为了大家必须的一顿饭。吃早餐是一个好习惯,尤其是营养早餐,那么什么类型的营养早餐更适合你呢?

大家提到营养早餐,你第一时间会想到什么呢?是牛奶,面包,还是鸡蛋,三明治等等,毫无疑问,以上提到的东西都是营养价值很高的食物。就单拿出牛奶来说吧,牛奶的营养价值不用多说,可以给你提供一天所需要的蛋白质,鸡蛋就更不用说了,如果你是一个健身者,鸡蛋更是必不可少的。

其实在营养早餐中,有一种简单的营养快餐经常被大家忽略,那就是燕麦粥。燕麦粥的瘦身功效真的非常明显。不得不说,燕麦粥真的很适合生活节奏快的工作上班人群。只需要一些热水,和一些燕麦片,你可以煮粥喝,如果时间紧急,你就用热水去泡燕麦片,过一会,一碗热气腾腾的燕麦粥就好了。

燕麦粥的营养价值也不用多说,作为粗粮,燕麦片提供给人体很多需要的维生素和营养物质。尤其是燕麦片和其他食物搭配起来,更是营养早餐必备组合。燕麦片的粗粮可以清理血管,提供给人体所需要的维元素,这是其他精细的粮食没有的。

对于传统中国人来说,面包牛奶这些东西也不太适应亚洲人的生活习惯,对于我们来说,早餐的食物莫过于老少皆宜的稀饭和油条了。稀饭和油条也是健身瘦身的营养快餐。大清早在一家老店,美美的点上一碗稀饭,或是八宝粥,或是黑米粥,或是莲子瘦肉粥,然后点上几根油条,真的是美极了。这一天的健身计划就开始了。

小米粥和油条也是营养价值十足的早餐,小米更是粮食中营养价值十足的谷类,常喝小米稀饭养胃还对身体好,而在吃油条的时候尽量选择那些油少的店铺。油条太油了对身体也不好,不能称作营养早餐了。如果你还在思考瘦身早餐应该吃什么,那么不如就从简单的小米粥开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