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餐食谱介绍 教你吃出好身材

2017/10/21 13:07:14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想要保持一个好身材,就不能只靠运动消脂来达到目的,要配合自己的饮食,控制自己的食欲,吃出好身材吃出营养健康。那么女生瘦身餐食谱有哪些呢?

来源:站酷

很多女生瘦身会选择节食,其实这是很伤身体的一个做法。依靠控制饮食来达到瘦身的目的,但是要做到健康控制饮食,制定一个瘦身餐食谱,并且严格按照食谱来规定自己的饮食。首先,想要瘦身减肥就一定不能摄取过多的高热量高脂肪含量食品,例如汉堡包、炸鸡、薯条以及一些油脂较高的肉类要少吃,一个月吃一两次即可,不要贪嘴。

来源:站酷

多吃蔬菜可以提供人体维生素,多喝水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多吃水果可以补充各种微量元素,所以多摄入这些低热量而且营养丰富的食物是非常好的。每天早餐是不能不吃的,但是吃高热量的食品也是不行的,所以建议将蔬果类食品定为你的早餐食谱。不想直接吃的,可以用榨汁机打成蔬果汁直接喝,如果不反感大蒜的味道建议加入一两瓣蒜可以消灭细菌。

来源:站酷

中国有句俗语,人生来就是吃五谷杂粮的,可见中国人是比较喜欢吃谷物类的食品。实验表明谷类食物可以为人体提供更多的粗纤维,提供人体所需的能量,而且热量低不易发胖,很适合减肥的人群食用,而且常吃谷物的人不容易生病。

饮食要控制自己,例如一日三餐要定时吃,每顿只要吃得七八分饱即可。晚上八点之后尽量不要吃东西,否则会容易生长赘肉也会增加肠胃负担。吃饱饭之后不要立即坐着,饭后多走动消耗一下脂肪,特别是晚上。只要做到这些瘦身饮食的注意事项,就会使你的减肥更加容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