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餐做法有讲究 教你吃出完美身材

2017/11/1 10:47: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想要保持一个好身材,就不能只靠运动消脂来达到目的,要配合自己的饮食,控制自己的食欲,吃出好身材吃出营养健康。那么怎样选择瘦身餐食谱合适呢?

来源:站酷作者:SunCity

瘦身餐是很重要的,是可以帮助我们健身减肥成功的,因此受到许多减肥人群和健身达人的追捧。瘦身餐在减肥过程的辅助作用不能忽视,没有好的饮食习惯搭配,单单运动是很难成功的。

瘦身餐都是清淡饮食,有营养热量又不超标,是减肥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基础。作为要减肥的你,可能在饮食上有很多盲点,认为瘦身的人群不能吃肉类,这样的想法是不正确的。

来源:站酷作者:Yuri Shevtsov

瘦身餐食谱怎样搭配合理:大家都知道,蔬菜和水果是减肥的好食材,也是很好的营养来源,如:蘑菇、黑木耳、芹菜、黄瓜、冬瓜等是非常好的减脂食材。肉类也是搭配瘦身餐不可少的食品。因为人们想要营养均衡,只吃蔬菜水果是不可以的,我们在选择肉类的时候,要选择低脂的比如鸡肉、鱼肉、瘦肉等,只能做清汤,不使用烟熏,卤素,油炸等方式。

来源:站酷

瘦身餐的搭配禁忌:你应该知道在减肥的时候哪些食物是不能吃的。烟熏,烤,油炸的食品脂肪含量很高,吃后脂肪容易在体内积累。还有一些甜食,如甜面包、奶酪、薯条、果酱、糖果等等也很容易发胖,所以点心甜品都要少吃。

瘦身餐在制作的过程中可以根据自己的饮食习惯来搭配,只要注意绕开高脂肪的食物就可以了,对于其它是没有太多禁忌的。

还有注意饮食的量要控制好,例如,每天吃三顿饭,只吃7分饱。晚上8点后不要吃东西,否则会更容易让你变得更加胖,也会增加你的肠胃负担。吃完饭后不要马上坐下来,要散步帮助消化,燃烧脂肪,尤其是在晚上。只要你注意这些,减肥就更容易成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