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节食减肥法 教你轻松瘦身无压力

2017/11/1 9:33:13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们总是会烦恼,减肥时候吃些什么食物才适合,既能让人感觉不到饥饿感,又能不增加过多的热量。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正确节食时候所用的瘦身食谱吧!

来源:站酷作者:范然

正确的节食瘦身法,并不代表不吃任何食物,而是要选择正确的食物食用,同时控制进食量,不要让身体产生负担感。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正确节食减肥的食谱有哪些吧!

1、清新菠萝饭。这是一款口味清淡的美食,适合在减肥时期代替中餐食用。

第一,准备好整个菠萝、冷米饭、鸡蛋、洋葱、青豆、玉米、胡萝卜、香肠等材料。

第二,菠萝不削皮,用水冲洗干净后切除底部,然后把菠萝竖起来,在四分之一处用刀切开,用勺子把果肉挖出来,下到盐水中浸泡约20min左右;洋葱、胡萝卜和香肠切丁;玉米煮熟后剥粒儿;起热油锅,打下鸡蛋炒散盛起备用。

第三,油锅烧热,下洋葱、青豆、玉米粒、胡萝卜、香肠丁翻炒均匀后,加入冷米饭、鸡蛋和菠萝肉同炒,入盐和酱油调味后即可出锅。将炒好的菠萝饭装到菠萝外壳里便可享用。

2、瘦身三宝甜汤。这款甜汤是由三种杂粮做成,里面含有充足的纤维,可以加速肠道的蠕动速度,帮助排出身体的杂志,从而达到消脂减肥的效果。

第一,准备好红薯、南瓜、山药、红糖等材料。

第二,山药、红薯和南瓜统统洗净削皮,切成小块。

第三,取一个汤锅,置入足量的清水,大火烧开水后,先将山药下锅煮上10min,然后再下南瓜和红薯,继续煲上30min,撒下红糖,搅拌均匀后即可熄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