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节食减肥法 教你如何轻松去脂纤体

2017/10/29 12:03:13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节食并不代表不进食,而是让你学会控制自己的进食量,好让一天汲取的总热量不高于消耗的热量,而利于排毒的食谱在这时候可以起到辅助的作用。下面让我们了解下这些食谱吧!

来源:站酷作者:yuda chen

减肥不仅要控制进食量,同时还要多吃些利于排除毒素、消化脂肪的食物,例如木耳、冬瓜等,这些食物可以使你的瘦身计划事半功倍。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帮助快速减肥的食谱吧!

1、木耳拌芹菜。这是一道清淡的凉拌菜,十分适合在瘦身的时候食用。

第一,准备好黑木耳、西芹、芝麻油、醋、白糖等材料。

第二,黑木耳要提前泡发好,然后下到热水锅中焯熟,捞起后沥去多余水分,切成小簇;西芹摘好洗净,下到热水中焯烫至断生,捞起后切成小段。

第三,取一个大盆,将木耳和西芹一同放入,调入白糖、盐、香醋和芝麻油搅拌均匀并静置约10min,待到食用时,撒上白芝麻即可。

2、竹荪冬瓜肉丸汤。竹荪是一种高营养价值的食用菌,味道鲜美,可以清除体内的热气和毒气,与冬瓜有异曲同工之妙,可以帮助我们瘦身纤体。

第一,事先准备好猪肉馅儿、竹荪、冬瓜、香葱、胡椒粉、生姜等材料。

第二,竹荪要提前用淡盐水浸泡约10min,捞起沥水后去掉头部,去除外面的伞衣,然后切成小段;肉馅儿里调入盐、胡椒粉和淀粉,搅拌均匀至有适当黏性,然后搓成一个个的肉丸子;冬瓜洗净后,连皮切成小块。

第三,取一个炖盅,把冬瓜、竹荪肉丸子和姜片一同置入其中,然后注入适量的清水,,隔水炖煮上2h。将要起锅前,入盐调味,并撒上葱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