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节食减肥法有效吗  帮你塑造窈窕身姿

2017/10/24 12:3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性在减肥的时候都会选择节食来达到瘦身的目的,但有时的效果总是不尽人意。大多数人都管不住自己嘴,看到喜欢的美食往往难以控制食欲,导致身材反而越来越胖。

来源:站酷

一说起减肥,相信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节食减肥。确实,节食是较为常见的一种瘦身方法,比起辛苦的体育锻炼,大多数的懒妹子都想要更轻松的减肥,即不需要花很多时间,也不需要浪费太多的精力去减肥,吃吃东西就行。不过,却很少人可以在节食的道路上玩的风生水起,有不少人在饿得饥肠辘辘的时候,体重是减下来了,但后面却难以抵抗美食的诱惑。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1、吃早餐

生活中有的人为了减肥选择不吃早餐,让自己饿上一整个早上。这是一种非常伤害身体的方法,同时也是愚蠢的观念,因为一顿早餐不吃的话,不仅会让你早上没有精神上班,还会增加肠胃饥饿感,让你越吃越胖。关键是半天不进食的话,身体会自动消化肌肉,让你浑身乏力,走路都是发软的。这种习惯无论是对于身体的健康,还是减肥都是不利的。

来源:站酷

2、多吃水果

平常如果感觉到饥饿的时候,要先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很饿。如果非吃不可的话,那么可以选择水果和薯类的食物,水果里面含有多种葡萄糖和果糖,可以增加你的饱腹感。这样在你吃饭的时候就不会吃太多了,有效的控制饮食的欲望。

3、用低脂油炒菜

相信有不少家庭主妇都和喜欢用猪油炒菜,虽然饭菜会比较香,但经常吃也不好,尤其是没有做体力活动的人,更不应该吃。因为猪油含有的脂肪是很高的,对于想要减肥的人应该选择低脂油烹饪,比如橄榄油,调和油,深海鱼油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