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健康节食减肥法  瘦身就是这么简单

2017/10/17 12:21:13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所以她们想尽办法让自己变得很瘦。有些人通过运动来减肥,还有些人使用快速减肥法。不吃饭不但瘦不下来,还会适得其反。那我们学习一下健康节食减肥法。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有些人以为每天少吃一两顿就可以减肥,其实你没吃早餐或午饭,到晚饭时,会比平时吃的还要多。这样会促使脂肪生成,同时胆固醇有增加。结果就起反作用了。控制食物的量是对的,还要保证不要吃高脂高热量的食物。

节食减肥是要改变原来的坏饮食习惯,长期使用健康节食减肥法。很多人意志力不坚定,坚持不了,这就是多数人节食减肥不成功的原因之一。下面是一些健康节食减肥方法,希望你能坚持下去。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1.合理搭配每天的食物 想要减肥首先要保证足够的营养,之后合理搭配食物。每天摄入蛋白质、健康脂肪和糖水化合物的比例为2:3:5,这样比较好的。

2、少食多餐 每顿吃到七分饱即可,这样可以防止脂肪积聚,不易使人发胖。早餐选择含丰富的蛋白质的鸡蛋或酸奶,新鲜的水果或燕麦也是不错的选择。晚上九点到次日6点是容易长胖的时间,这段时间不要吃太多。

来源:站酷

3、多吃含维生素的食物 维生素对于减肥很有用,因为维生素本身没有热量,还能帮助人体消耗热量促进新陈代谢。蔬菜和水果含有较多维生素,特别是柑橘,营养价值也很高。

4、多喝水 一般每人每天8大杯水。喝水主要是有利于新陈代谢,排出废物。早上起床喝一杯温水,排去前一天的代谢废物。饭前喝一杯水,可以减少饭量。饭后喝一杯水,有助于肠胃消化,保持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