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时间安排 这样做效果更佳

2017/10/17 11:59:13 作者:YUl-su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一直以来都是女生们的热门话题,跑步减肥也是人们常用的减肥方式之一,虽然跑步可以随时跑,但掌握了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跑步减肥不仅是人们常用的减肥方式,同时也是效果较好的运动方式之一。很多人都认为只要跑步就是可以减肥的,很少有人才会关注到跑步时间的问题。盲跑不仅不会成功,反而会可能造成许多不良后果,例如小粗腿,胃痛等。我们平时做事都会有其相对应的策略,此项活动不仅要策略,时间也是其关键所在。在正确的时间跑步,效果会更佳。

跑步时间如何安排才好呢?

首先,也是人们都知道的。在饿肚子及饱餐后的时间,都不怎么适合跑步。即便是在饭后,至少也要等待三十至六十分钟才能开始,况且还不是较好的时间段。合适的适宜时间是在饭后两到三个小时。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第二,早晨的合适时间是在六点到七点。注意晨跑前,喝些温开水,可以有效促进胃肠道的健康。清除体内多余废物,为新的一天的生活提供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

来源:站酷

第三,晚上的跑步时间是在二十一点之前。运动会促进大脑的兴奋性,对晚上的睡眠有所影响。

第四,时间不宜过长,三十到四十分钟为宜。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每周坚持五天即可,剩余两天可以做些其他的运动。

这样按照适宜的时间跑步,不仅不会因为跑步而感到劳累,还会因此始终保持着精力充沛。有利于保持良好的生活状态,会促使人们学会安排时间,更有效的管理时间,主要是这样做效果好上很多。只要坚持下去,瘦身效果一定会很明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