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计划表 我们该怎样安排

2017/10/29 12:13:13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这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跑步,他们的目的当然是减肥,但是效果却不是很明显,这是因为他们没有正确的跑步,让我们来看看跑步减肥计划表应该怎样安排。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运动是减肥的很好的选择,很多人都喜欢上了运动,而能使减脂效果明显的运动就是有氧运动,跑步就是个不错的有氧运动,简单又方便,在哪里有空旷的地方就可以跑了。有些人选择通过跑步去减肥,但是效果不佳,其实呢,他们只是有些地方没有做好,就会导致减肥效果不明显。所以,接下来为你们介绍一下跑步减肥计划表。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在跑步前先做力量训练。这个步骤是很关键的,因为我们人体消耗能量是先消耗糖原再消耗脂肪的,做力量运动能够快速的消耗掉我们体内的糖原,然后我们再做有氧运动,也就是跑步,就能很好的减掉脂肪了,并且力量运动也可以帮助我们健身。

不要选择高能量的饮料。许多人会选择在跑步后喝点饮料,来补充能量和遗失的水分,我建议就不要选择高能量的饮料了,因为你的目的就是消耗能量,所以就不需要补充能量了。

来源:站酷

跑步的速度。有些人会认为快速跑能够更快的消耗掉能量,其实不是的,快跑的时候进行的是无氧呼吸,所以就不能消耗掉脂肪了,并且长时间的慢跑会比短时间的慢跑好。在跑步中也要注意不要扭伤了,不然就白跑了。

晨跑。其实有许多人喜欢晨跑的,只是个不错的选择,经过一夜的能量消耗,体内的糖原成分快消耗完了,这时慢跑就可以消耗脂肪了。但是在跑步之前要适当的进食还有补充足够的水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