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多久能瘦20斤 三个月你就会发现神奇的变化

2017/11/9 9:45:12 作者:M214-xu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一项长久的计划,只有长期坚持跑步才能有效地实现减肥目标。在控制饮食和坚持跑步情况下,一星期瘦一至两斤可以轻松实现,坚持十二周能够轻松瘦20斤。

减肥是一项科学系统的规划。跑步能够迅速有效地实现减肥,是许多人使用的较安全的运动。减肥有一个规律那就是初期体重下降快,后期慢。同时大体重的人不推荐快速减肥,这是因为大体重的人身体不能突然承受大负荷的运动,因此反而需要慢慢的减,否则膝盖吃不消。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通过跑步,达到迅速有效地降低体重,这就需要许多技术和方法了。

减肥20斤是一个比较困难的目标,对中等肥胖的人来说算是大重量减轻体重了。千万不要相信什么一天瘦一斤的谣言,那个只是考虑了你身体脱水的情况下的减肥效果,要想安全有效不反弹的减肥,必须打好持久战。

在减肥初期,正常人来说一个星期1至2斤为安全的减肥重量,在充分考虑身体承受能力的基础上要想达到瘦20斤,必须持续跑步三个月以上。当然在节食与跑步有氧运动双管齐下,对自己狠一点一个月瘦十几斤是有可能的,但是那种迅速减肥对身体和工作影响较大。

对于跑步新手,一个星期跑步三次,休息四天,每次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配速在6-10公里每小时。一开始实在跑不下来,也要走下来,一定要保持足够的运动时间。持续三个月后,你就会神奇地发现,那时你不会为自己不跑步去找理由,而是会主动去跑步,因为跑步真会上瘾的。

饮食一定要合理规划,控制热量、脂肪的摄入,不能因为饥饿、嘴馋坏了自己辛苦跑步的成绩和流的汗,运动结束后要多喝水,不能喝碳酸饮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