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的人如何减肥 这些小窍门你知道吗

2017/11/9 9:49: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身胖会给人一种很臃肿的感觉,无论下半身多瘦,只要上身胖了,就会被人说胖,只有上下比例合适的身材,才会给人带来美感,那么上身胖的人如何减肥呢?

很多妹子,明明双腿很瘦,上身却很胖,这样一来,整个人不仅不协调,还会给人一种怪异的感觉,就像两根竹竿上插着一堆肥肉,对于这样的身材,妹子们应该都比较苦恼吧。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让臃肿的上半身瘦下来呢?

一般上身胖的人,主要就是肚子、腰部、手臂等部位的肉比较多。尤其是一些长期坐着不动的学生党和上班族,肚子和腰非常容易长肉,所以久坐不动一定要避免,学习或工作一段时间后,就应该站起来活动活动,让身体舒展一下。

对于上身胖的人来说,游泳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方式。游泳的好处很多,能够增强呼吸系统的功能,增加肺活量,减肥效果也很好,因为需要四肢用力,所以是可以帮助上身胖的妹子瘦手臂的,瘦肚子的效果也很显著,长期坚持游泳,小腹就会变得平坦,马甲线也会出来,很多游泳运动员都是拥有马甲线的。

如果你的赘肉大量集中在肚子和腰上面,也可以选择做仰卧起坐和卷腹,这另个动作都可以很好地锻炼腰腹部,帮助消耗脂肪;还有平板支撑,这是一项很好的瘦身运动,既可以瘦腰瘦肚子,还能够锻炼胸部,让胸部的肉更加紧实,使胸型更好看。

如果手臂上的肉比较多,也可以多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运动,比如打羽毛球,对于瘦手臂就要很好的效果;另外,买一对小哑铃,每天起床后做几组,长期坚持下来,就会发现自己的蝴蝶袖没有了,手臂变得纤细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