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下身瘦的人是怎样的 如何针对性减肥

2017/11/7 20:3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人普遍存在上身胖的特点,这是因为现在的人都吃得多而运动却少。想要摆脱这种体型其实是难的,那又该怎样正确地对待这种现象呢?减肥才是正道。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减肥对很多人来说都是相当难的,有些长得瘦的人还在控制饮食,那作为胖子,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克制和打理自己呢?这里就告诉你不同体型的不同减肥策略,让你的人生更加美丽和美好。

减肥首先需要下定决心,这是因为任何大的计划都要有所准备,下定决心才是减肥前的正确做法。其次就要有一个长远和完整的策划,这样你就会有所依照,不会让你之后的每一步都步履维艰。

来源:站酷作者:Yuriy Maksymiv

严格控制饮食是作为减肥人士的基本素养,因为无论谁都是一样,吃得多就会给身体造成负担,让你的身体承受那么多额外的压力不会对你的减肥带来好处的。

图中所显示的食物一个是甜甜圈,一个是苹果,那你到底应该选择哪个呢?若你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食欲,选择了甜甜圈,那你的减肥必定会以失败而告终。

来源:站酷作者:Undrey

一般来讲,上半身发福就意味着你到了中年期,因为往往就是人在新陈代谢变慢之后才会出现上半身发福的症状。长此以往还会使你的内脏器官受到压力的影响,出现心脏问题和其它内脏的问题。这就是脂肪堆积的后果,脂肪可谓是人体的累赘,一不留神就会被它拖垮。

针对上身胖的运动有很多,比如说俯卧撑和平板支撑,这些都能很好地锻炼你的腹部。如果你觉得这些运动很难的话,你还可以选择跑步和游泳这些锻炼全身的有氧运动,还会让你的身体更加美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