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下身瘦怎么减 三点建议打造健美身姿

2017/11/1 13:1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了让自己的身材显得更加匀称完美,不少女性朋友可谓是找遍了各种各样的方法来让自己的脂肪快速燃烧。下面就给各位美眉们分享几个常见有效的瘦身好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在现实生活中,你会发现不少女性朋友的身材并不匀称。大部分妹子的总会出现上半身肥胖,下半身比较瘦的不对称问题。对于这种现象,其实主要是因为我们手臂的赘肉和小肚子,水桶腰导致的。

从外表上看就好像一个“梨型”身体一样,让人感觉头重脚轻的不协调。那么,对于这种上半身肥壮的人士该如何解决呢。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详细解析其具体的做法,轻轻松松打造完美身姿。

来源:站酷作者:Billion Photos

建议一、助攻腰腹位置。

特别是长期坐在办公桌前面的白领们一定要注意适当活动活动自己的四肢身体。在椅子上休息的时候,可以将自己的躯干保持前倾的角度,坚持1-2分钟左右,促进腹部肌群的燃烧和消脂。只需要长期坚持下去就可以让你的三层“游泳圈”无处可挑。塑造盈盈一握的性感纤细小蛮腰。在整个过程中一定要保持抬头挺胸,肩膀绷直的状态才有效。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建议二、集中锻炼麒麟臂。

首先将自己的身体保持实力,然后带动自己的臂力用力挥动。就像擦窗的动作一样不断地抬高放下。不间断地重复练习可以帮助腹肋等部位的肥肉和脂肪快速燃烧消除。一般情况下,建议大家轮流替换着来,左右练习各10次左右即可。为了避免肌肉拉伤,刚刚锻炼的人群可以适当休息5-10分钟。

建议三、不要盲目减肥。

不同的人具有不一样的身体素质,本身的新陈代谢功能也不一样。先要在短时间之内恢复健美的身姿,一定要事先制定一个科学合理的瘦身计划,以免出现反弹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