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减肥操介绍  帮你瘦出魔鬼身材

2017/10/28 10:31: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常会发现有些人的身材很奇怪,明明下身很纤细,而且修长,但上半却很胖,不仅手臂粗,肚子也有不少的赘肉,简称“苹果型”的身材。所以,下面教大家如何瘦下来。

来源:站酷

生活中,有的人长着长着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如上半身肥得跟水桶一样,下半身又瘦得跟竹竿一样,纤细又苗条,不仅难搭配衣服,而且看着还好尴尬,有种头重脚轻的感觉,无疑是愁坏了不少爱美的女性。其实,形成这种现象跟美眉的身体素质以及生活条件有关。那么,对于这种情况,我们该如何减肥呢?下面小编特意给大家介绍了两个运动法。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1、俯卧撑锻炼法

上半身肥胖的身材,脂肪大多数都是堆积在手臂上或者是腹部上。因为腹部和手臂包含了很多毛细血管,在身体吃多的时候,这些毛细血管会吸收很多的养分和油脂,这也导致了上半身过于肥胖的现象。因此,锻炼手部的肌肉事不宜迟。建议可以选择俯卧撑这个运动法,通过手臂来发力,来锻炼臂力以及燃烧脂肪,效果是比较显著的。

来源:站酷作者:bbernard

2、仰卧起坐锻炼法

腹部是仅次于腰部的地方,同时也是较为难减的部位,想要甩掉腹部的赘肉,首先得要先刺激腰部的肌肉。而仰卧起坐就是一项不错的减肥方法。

将身体平躺在地面上,然后通过腰部发力,让身体向上提拉,达到卷腹的效果,随后再倒退回去,来回重复20遍左右,可以感觉到你腹部的肌肉变得通红,甚至是发热,这是脂肪和水分在消耗的现象。如果每天坚持做上半个小时,到时候你会惊喜的发型腹部的肌肉变得结实,而且腰性也变得清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